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排球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排球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每一個學期都要舉辦一些體育比賽。上個學期,我們舉辦了籃球賽,在我班各位球員的奮力拚搏下,我班隊員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成功地奪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今年,我們在六年級上學期這個時間裡,將會迎來略顯陌生的排球賽。

  為了迎接這次排球比賽,我班同學積極備戰,最後篩選出了一批技術優秀的同學組成排球隊的隊員。他們每天勤奮練習,但無奈技術與別班的同學相比還是略遜一籌,前兩天的比賽下來,二負一勝,已經無緣總決賽,能否扳回最後一點面子,全看今天下午的最後一戰。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我們與二班的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我班同學發球,只見排球在天空中劃過一個十分優美的弧線后落向對方的場地,對方球員迅速救球,硬是把球打過了網,我方球員迅速反擊,狠狠地拍打過去,排球穩穩地扎到了對方的球場上,我班的啦啦隊迅速爆發出驚喜的歡呼聲,我班暫時領先。之後的比賽,便是艱巨的拉鋸戰。雙方隊員必須技術過硬,經驗充足,還要有幾分運氣,才能打贏一場比賽。最終,我班先打贏25顆球,在第一局中佔盡上風。

  形式在第二局中似乎遭到了扭轉,對方的球員越戰越勇,輕輕鬆鬆就把我們打過去的球給打回來了,而我方球員似乎漸漸地失去了主動權,有時一個球掉下來,前面的隊員不去撲球,後面的球員不去擊球,而排球穩穩噹噹地扎在了兩個人之間的空白地帶,急得在一旁觀戰的同學直跺腳,而球撞網、出界、發球失利的現象不勝枚舉。最後,我班在不利的情況下將領先之位拱手送給了二班。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在這一局中,按規定誰先贏到十五顆球,誰就能獲的這局比賽的全面勝利!只見雙方隊員都打起了全部精神來應戰。二班的同學先發球,你看,球飛行的軌跡十分低,幾乎是擦着網線過來的,可是這難不倒我班技術精湛的球員們,此球被狠狠地擊回去,帶動着比分牌翻過了一頁。對方也不示弱,立馬就截回了一分。這時,真正的比賽才剛剛開始,雙方球員全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心中必勝的信念帶着球在對方的場地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傷疤”。我們漸漸處於上風,二班見形勢不對,便拿出了一招十分靠運氣的招數——他們打出一個球,球晃晃悠悠地飛了過來,剛好飛過網,砸在了我們這邊球網的腳邊,這時,裁判宣布二班得分。他們憑着這招發球技術,使我們雙方的比分迅速地變成了13:13,情況變得十分嚴峻。當對方隊員拋出了球,用力打過來,可這次的角度低了一些,球直飛網面,“啪”地一聲回彈在地上,我班又贏得寶貴的一分。只差一球便可以大獲全勝了。我班隊員打得更加小心謹慎了。此次發球的人是我班的體育王子張劉雲川,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在心裡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只見他穩穩地把球拋起來,再奮力打過去,對方拼力化解,我們的球員接球,回擊,絲毫不敢有半點馬虎。天空中飛翔的球緊扣着觀眾的心弦,球向對方的場上飛去,近了,更近了!球與地面只有那麼一點兒距離了,快!快呀!平時一瞬而逝的兩三秒鐘現在怎麼如此難捱。終於,我們聽到了那個優美的聲音“啪”!!!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聲:“勝利了!”“太棒了!”“終於勝利了!”同學們把我班的運動員們簇擁進教室,我們在教室里高聲歡呼,讓全校師生都能聽到我們勝利的歡叫聲。

  雖然目前的總成績是兩負兩勝,雖然我們已經無緣總決賽,但這期間的精彩,這期間的快樂,這期間的勝利,就是對我們最大的獎勵。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六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排球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排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