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 

  人人都說,有家真好,但是,自從上了初中,這個家已經沒有什麼好了。 

  家如同一條鎖鏈,鎖住了我的雙腳,束縛了我,讓我不能去獨自闖外面的世界,難道就是因為全校216名么?我的思緒被牽引着,牽引着,回到了那天…… 

  那天是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去學校領期末考試的通知書,剛到學校,裡面一是“人頭攢動”,表情更是千姿百態。 

  看!那位同學一屁股癱坐在地上,“唉,完了,完了,暑假別想玩了。”還夾雜着一些嘆氣聲。瞧!那位,他拿着通知書到處炫耀,“看呀!看呀!看我的成績!” 

  我提心弔膽的走進教室,去領通知書,又是漫長的等待,“鄒陽!”我連忙接過通知書,唉!完了! 

  回到家,除了那“槍林彈雨”似的數落之外,就再也沒有別的話了!整個空氣像窒息了一樣,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道什麼滋味。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難道父母就只會數落,諷刺, 刺激我么?難道我天生不生學習的料么?難道我天生就是父母數落,諷刺, 刺激的對象么? 

  還記得,考試前,父母就想盡各種辦法來挖苦我,諷刺我,說我一定考不好,讓我心灰意冷,喪失了信心。難道父母就沒有不對?這次考不好,不一定預示着下一次也考不好啊!還說什麼開學不讓上去了! 

  這個家已經沒有溫暖的地方了,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了,我發誓,我考上大學的那一天,我出人頭地的那一天,我“修成正果”的那一天,我一定要把着條鎖鏈砍斷,向我的父母鄭重的宣布:“我終於離開你們了!”那時的我一定會張開雄壯的雙翅,“飛”出這個家,再也不要回頭!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