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在被夏季的烈日炙烤之後,秋天終於來臨。

  你看,秋天用它那涼爽的秋風掃過大街,樹葉一夜之間就變成黃色的了,而且慢慢地落下。它們真像一隻只在風中舞蹈的蝴蝶,慢慢悠悠地飄落下來。此時,天氣已經變涼了,在街上行走的人們,個個都加厚了衣服。

  剛開學不久,我隨爸爸媽媽去姥姥家玩。剛進大院,一片被風吹飛的樹葉飛在我眼前,我馬上把它踢開,往前一看,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棵柿子樹。柿子樹上的樹葉基本落光,樹上只剩下一個個紅彤彤的柿子,從遠處看,它們多麼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呀,多得把光禿禿的樹枝壓得低下了頭。我摘了一個最紅最大的柿子,放在嘴裡咬了一口,咦,澀澀的,讓我張不開嘴。在一旁的爸爸看我難受的樣子,笑着說:“小饞嘴,這下還饞嗎?”

  過了一會,爸爸帶我到田裡玩。走到田裡,首先顯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的稻田地。你瞧,田地上的稻子的根、莖、葉全變金黃色的了,其中最黃的是它的稻穗了。一陣秋風吹來,它們全身大搖大擺起來,它們這個樣子不就像一位位身材苗條的舞女嗎?

  再往田裡深處走去,就可以看到甘蔗了。你看甘蔗地上長滿了一根根深紫色的甘蔗,它們個個都昂首挺胸,真像一個個勇敢的士兵呀!秋風吹來,它們的頭頂幾片葉子“沙沙”地響着,好像在說:“我們是一個英勇的士兵,我們是保衛土地的好戰士!”

  我愛秋高氣爽的秋天,我愛秋天那紅彤彤的柿子,我愛秋天那黃澄澄的稻子,我愛秋天那昂首挺胸的甘蔗,我更愛我們的大自然。

  上思實驗小學五年級:七彩路作文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