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末寫完作業,感覺屋裡有些悶,決定到附近的綠地公園走一走。

  前段時間聽天氣預報說最近會降溫,雖然秋衣已經穿在身上,對於秋天還是沒有太深的感受,似乎還是那個可以吃雪糕的季節。

  一走進公園,就被道路兩旁金黃色的樹葉吸引住了,有些是金黃色的,而有些還帶着一半的青綠色,偶爾會有幾片樹葉隨風飄落,那一搖一擺的姿態,像極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看了一眼地面,乾乾淨淨的,不遠處正有一個環衛工阿姨在請掃落葉。

  這就是秋天呀,我心裡想道。整個公園都像被一個高明的畫師層層疊疊的點綴上這層明艷的色彩,看了讓人心曠神怡。湖水似乎也被這層秋意感染了一樣,遠遠望去一片蕭索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天更藍的原因,湖水看上去也比夏天更藍了,平靜的時候就像一顆藍寶石鑲嵌在地面上一樣。

  我猛的吸了一口清冽的空氣,想起一個成語來,“秋高氣爽”。秋天確確實實的來了,而且來的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