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麓湖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麓湖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季里的一天,陽光燦爛,天氣晴朗。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到麓湖觀察秋景。

  我們來到麓湖旁邊,發現絢麗多彩的秋天真的來了!天空像一塊蔚藍的藍寶石,輕紗似的白雲飄浮在燦爛輝煌的秋陽旁邊,與高大的桉樹,婀娜多姿的柳樹一起倒映在碧綠碧綠的湖面。秋風吹來,微波蕩漾,落葉沙沙,好像在演奏一首秋天的樂曲。長長的柳條在微風中輕輕地撥動着平靜的湖水,在湖面上畫出一條條優美的曲線。我們走在湖邊的小路上,四周充滿着濃濃的秋意。茂密的樹林已經不像夏天那樣蔥鬱,一片片黃色的落葉在天空高高低低地飛舞,像一群群黃蝴蝶在急急忙忙地往家趕。一陣微風吹來,使我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啊!秋天,你原來是那麼多姿多彩,到處充滿着詩情畫意呀!

您正在瀏覽: 麓湖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麓湖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