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月球更健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月球更健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遼闊的宇宙中,有一顆閃閃發亮的行星-月球。可是,月球的光芒越來越弱了。因此,引起了全宇宙的轟動。

  月球爺爺最近不停地“咳嗽”。他一咳嗽,月球的山“轟隆隆”地搖,樹“啪”的一聲倒下了,大雨“沙沙”不停地直着。一場災難降臨了。這使月球總統焦燥不安。

  總統請來了火星的宇宙醫生。機器春把月球推進宇宙醫療室。醫生看了看散發臭氣的月球爺爺,皺皺眉頭,無奈地說:“總統,月球得了大病,不好治呀!”“怎麼會,月球是宇宙上最亮,最好的星球啊!他的身體一直很健康,只是得了小感冒吧!”總統好奇地說。

  月球爺爺累得精疲力竭,倒在了病床上“呼哧呼哧”地喘氣,“嗚嗚”地呻吟起來,痛不欲生。

  “主要發病原因是月球人太不愛環境了。機器人把用完的電池隨便扔進了月球的血脈,使他得了壞血症;電子工廠日日夜夜地生產電子,不停地釋放濃煙,污染了月球的口腔,他的嘴裡全是蛀牙;車子在月球上‘轟隆隆’地駛着,日復一日,月球的手就‘咔咔’骨折了;伐木場把大森林的樹木砍倒了,小鳥無家可歸,在空空的土地上‘嘰嘰喳喳’哀鳴。月球失去了往日的生機-空氣變差了,水變黑了,大森林消失了……總統,你可要好好反思一下!”總統聽了這話,恍然大悟,發出了“保護月球”的傳單。總統也從各星球進來了各種各樣的清潔器。在機器人們在努力;總統在努力;人們在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月球爺爺漸漸康復了。水變清了,草變綠了,天變藍了。月球爺爺終於又恢復了往日的健康。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愛護環境,讓地球富強!讓地球健康!

  四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讓月球更健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月球更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