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 

  珍惜,這個詞有許多深刻的意義!珍惜生命、珍惜時間,珍惜這兩個字是一種象徵它象徵的是一種精神,不懈的精神!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我還記得有一部電影,叫《天地大衝撞》當大災難來臨的時候人們去用盡全力去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可是已經晚了! 

  珍惜時間,不要讓飛快時間的從我們的身旁流過!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倫·凱勒是一個美國盲聾啞女作家、兼演講者。她用事實告訴人們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還用事實告訴人們盲聾啞人並不比正常人差! 

  珍惜生命,在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下午兩點整,日本仙台地區九點一級大地震,使仙台地區的房屋倒塌,許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轉眼間兩天就過去了,一場大災難又將來臨——大海嘯!這場大海嘯使日本的大部分地區的房屋被沖毀!使孩子失去爸爸、使孩子失去媽媽!使許多孩子無家可歸! 

  珍惜我們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如果拿我們這些孩子去比,那一些無家可歸孩子我們的距離是十萬八千里!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