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珍惜一粒米說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珍惜一粒米說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粒米要你珍惜嗎?你可能果斷地說:“世上的米多的是,誰會去管一粒不起眼的米啊?”但是你錯了,地球上的每種資源都是有限的,如果世上每人浪費一粒米,將是六十多億,足以救活一大群貧困的人們。浪費是不知不覺的,可誰又會估計得出究竟浪費了多少糧食呢?

  每種資源的消失都讓我們觸目驚心。天然礦物的不斷採集使資源變得緊張,有人曾推測二十年後天然礦物將會被人採集乾淨,到那時,人們只能後悔為什麼不能珍惜資源、保護資源了。

  一粒米,一塊煤……就是這不起眼的小東西,要引起我們的注意。我在這裡對大家呼籲:“地球雖然全身是寶,但也是有限的,如果人們不趁這時珍惜資源,如果終於有一天人們醒悟了,將會懺悔是自己毀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從珍惜一粒米說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珍惜一粒米說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