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好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珍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篇文章說丟失就丟失了也沒有個理由你們有個備份啊是不是就像過去的那段回憶一樣,再也找不回來了。 但是有點事情,晚上就是這麼簡單的吧,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將它複雜化了,他會覺得他其實還是有人情味兒的。

  但是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還是小孩子呀,總是會犯一些成年人不會犯的錯誤,然後計較,然後較真兒,然後看不到自己模糊的視線。

  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比較喜歡那段時光,那個時光能看得到自己也看到身邊的人究竟是怎麼想的。因為這宿舍和現在不同的地方呀?無論怎樣,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原來我們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改變了自己,包括自己說話的語氣,還有態度,還有自己一直以來都忘不掉的,改不了的那些習慣了。

  也是今天才發現原來只要下定決心想要改變真的沒有那麼難,就是這麼簡單,零件之間的事。

  也就是突然覺得要下一個決心,真的感覺很難很難,我只是看不清楚前方有霧,因為我們的夢想。都被畫在一幅畫里可是我看不清楚,你站在哪裡看着我元芳在哪裡?草原在哪裡?你是不是都已經忘記了。

  是不是今天晚上還要繼續加班還要繼續忙碌,是不是這件事情始終都還沒有一個結果。

您正在瀏覽: 好好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