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彩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個迷人的季節,秋姑娘,也是個神奇的淑女。她有一支奇幻的魔杖,輕輕一點,大好河山速換新顏。春天是五彩繽紛的,那秋天呢?就讓我們一起去找一找,秋天究竟是什麼顏色的。

  楓樹林中,秋風一吹,楓葉嘩啦啦地作響。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團團的楓葉看上去是多麼的可愛,火紅火紅的,如晚霞,如紅雲,紅的熱烈,紅的瀟洒。不禁讓人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哦!秋天是紅色的!

  秋風吹,落葉飛。這時,松柏便顯得更加蒼翠,更加挺拔,如翡翠般碧綠,點綴在茫茫秋光中,令人充滿神往。哦!秋天,原來是綠色的!

  綿綿秋雨後,天空碧空如洗,風中沒一絲灰塵,空氣也格外清新,天空湛藍湛藍的,彷彿是一塊藍寶石,晶瑩透亮,璀璨,哦!秋天原來是藍色的!

  在這濕漉漉的小路上,開放着許多形態各異的野花。瞧那雪白的一簇,悠閑地開放在天地間,混着泥土氣息,散發著清新的幽香。哦!秋天原來是白色的!豐收時節,麥天里的小麥已經成熟,沉甸甸地壓彎了腰,好象是害羞了,抬不起頭來。一陣風拂過,麥浪滾滾,金燦燦的,成了金色的海洋!哦!秋天是金色的!

  秋天,你有瑪瑙般的紅,翡翠般的綠,湖水般的藍,金子般的黃。哦!你是五彩的!

  秋天,你悄悄地給世界穿上五彩的裝束,也把五彩的夢裝進了人們的心中。

  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五彩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