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一去不復返,它是我的全部,是我引以為傲的財富,是我輕盈的翅膀。童年的往事,令人開心,令人興奮,令人惋惜,令人悲傷。童年,正如河裡緩緩流淌的河水,一旦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三歲時,我就調皮好動,一忽兒,鑽進了書櫃中原本放電腦主機的小地方;一忽兒爬出來,躲進衣櫃里,那臭臭的氣味和鼓鼓的衣服把我擠了出來,我不甘心,又藏到了空空的床底下……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已經七歲,來上學了。我還記得在學校時老師給我們排晨會隊伍,我大膽的用手指指着畢嘉偉下巴旁兩個腫起、紅紅的地方,問:“你這個怎麼搞的?”下樓了,我一看那些綠綠的水泥牆,“這個樓梯真難走,還是幼兒園的樓梯打多了!”我心想。 

  一轉眼,已經九歲了。我三年級期末考竟考了個全班第一——一百!這令人興奮的消息讓我快樂到了極點,新年時還日日夜夜想着,想着,希望身處外地的爺爺奶奶能獎勵我些什麼或表揚我。果然,獎了我一百塊錢,還說我很聰明哩! 

  去年,我看完了《安妮日記》,覺得好好看,就學習作者把媽媽從廈門帶給我的筆記本變成了日記本,把那本日記本當作自己的知心朋友,不管好玩的,傷心的,生氣的還是快樂的,都記在裡面,與她分享快樂或憂愁。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我們的每一舉一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一張張童年的面孔,一次次愉悅的談話,都已變成往事。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它能給你帶來歡樂。每一次做遊戲,每一次哭鼻子,每一次裝可愛,這都成為了我們心靈身處的寶藏,藏在心底里的秘密。在童年時多做些有意義的事吧!因為這將令你無法忘懷!它珍貴,它美好;它可愛,它奇妙,它是在我們人生中最最美好的時光! 

  讓我們珍惜所擁有的童年吧!珍惜你在童年時播灑下的滴滴淚珠;珍惜在童年時的歡笑;珍惜童年時嘟着嘴,生氣的情景;珍惜童年的所有喜怒哀樂悲。童年正如緩緩升起的太陽,這難忘的童年不久就要離我們遠去,我們將迎接的是一個未知數。儘管隨着人的成長,童年發生過的事可能會一點一點被忘記,但是童年時給我們帶來的無數歡樂悲傷,將會深深地、永遠地刻在我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