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米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米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貓米米至今還在我的腦海中,小米米為什麼會那樣經常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下面,我來給你講講! 

  我的米米是在2006年12月28日買來的,米米那時還很小,不知道我們家的習慣。它隨便亂跑,我很心疼米米,所以我把米米關在籠子里,米米在籠子里叫,那時我的眼淚快要流了,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憐了,那麼的瘦小,看起來好像病奄奄的。 

  米米在我家住了很久,米米已經長大了,所以我經常不注意米米,我把它放出來了,可是米米不喜歡整天呆在家裡,天天跑去玩,我已經去找了幾十遍了,好像它在惡作劇,所以我不怎麼理米米了。 

  有一天,米米出了車禍,我放學回家聽了媽媽說米米發生了意外,我馬上滿眼睛的淚抱主了米米說:“米米,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命運?”我天天放學都抱着米米出去散步,米米漸漸康復了,米米終於可以蹦蹦跳跳的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星期日是休假日,發生了不幸的事,在家看書的我忽然聽見米米凄慘的叫聲,我向院子跑去,只看見鄰居家的狗在追趕在我們家的米米,我喊來君明哥,君明哥說:“小貓有什麼要緊的?這小事通長有的!”我的淚水禁不住往下流說:“事是經常有的,可是米米承受不了這樣的痛苦!”君明哥看了看我一眼,就轉身走了,我大聲的喊道:“黃君明,你給我等着!我會把這件事告訴你媽的!”君明哥還是不回頭。我趕走了大狗,把米米抱回了家,頓時,米米已經奄奄一息。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小周,米米可能......”“我不聽!我要米米,我要米米......”我急得快要瘋了。我停下來了,可是米米不能再在我們家生活了,爸爸把米米埋在茉莉花的根下,每年春天,茉莉花長得非常茂盛!這時我會想起米米。希望米米平安無事! 

您正在瀏覽: 小貓米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