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一個圓圓的,有着一條條黑色的條紋,它長得是綠色的,和一個球一樣。裡面是紅色的,還有一粒粒的西瓜子。它的味道非常好,是我喜歡的水果之一。西瓜其實很便宜又很好吃的,我還記得那次吃西瓜,那次吃得西瓜是最甜的。

  記得那一次開派對,老師在班上問我們:“今天派對要買些吃的東西,你們覺得應該買些什麼呢?”很多發同學大聲喊道:“買蛋糕!”但是蛋糕太貴了,這個建議一下子就被否絕了!但還有的同學歡呼着:“買水果,買水果!”這個建議老師採納了。畢竟那會說在夏天,赤日炎炎的,吃水果自然好,可是在水果那我們又糾結了。

  “同學們,我們要買些什麼水果才好呢?”老師問道同學們,我不由地開口:“吃西瓜怎麼樣?”同學們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都樂得拍起了手,老師也滿意的點了點頭。現在的熱天氣,選吃西瓜是最合適的選擇了。於是,老師帶着我們去市場上挑西瓜,不少賣西瓜的農民伯伯都把目光放在我們身上。他們給我們介紹這些西瓜的分類。

  我看着鋪滿在車上的西瓜,各個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一樣,綠色的顏色,像是露出了好看的微笑。老師挑了五個西瓜,我們便幫老師抬着四個,老師一個人抬一個。雖然西瓜很笨重,但是我們的臉上都笑開了花,完全沒有抱怨些什麼。大概是因為對這些西瓜的好奇和激動,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這些西瓜身上。

  回到教室,老師拿出一把水果刀,把西瓜切了很多份,我們每個人都拿着一片小小的西瓜,心裡都是滿滿的滿足。因為同學多,切的西瓜片很小,但我們卻沒有抱怨什麼。我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一口很少的牙印便印在了西瓜上,我嘗到了西瓜的甜蜜。西瓜的汁在我口中蔓延,我嘗到了甜美比糖還甜的西瓜。所有的同學,包括老師也開始吃了起來。

  我們所有的人都露出燦爛的微笑,都滿足的開口,“真的好甜啊!”我們彼此看着對方,都笑了起來。紅紅的西瓜片,被我們吃剩的只剩下一片片綠綠的西瓜片。吃西瓜真有趣,西瓜也實在好吃,很甜呢!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