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奇百怪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奇百怪吃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炎熱的太陽灸烤着大地。喉嚨已冒煙了,口渴了。老爺爺在不停的吆喝道:“青皮西瓜,又大又可口。”一個個像似足球的西瓜展現在我眼前,還鼓舞着它們的將軍肚在我面前誇耀着。頭上的綠辮子彎彎的。還身穿綠條子的襯衣可愛極了。我迫不及待挑選了又大又好的青西瓜,我像離弦的箭飛奔回家中。 

  吃西瓜 

  切西瓜我也不遜色,拿起刀迅速切開,那紅通通的果肉展現在我眼前。不一會兒,恰好有幾位同學來我家做客。我急忙拿出又大又甜的西瓜,他們嘗一口,就紛紛豎起了大拇指,誇讚道:“水靈靈的,在這種烈日中西瓜最爽口了。”爭先恐後的拿起西瓜吃起來。一位位同學大口大口的咬着西瓜。像是幾天沒吃肉的狼似的。真是狼吞虎咽地吃西瓜。 

  幾位女生就不同了。吃前先沖洗小手,輕輕拿起綠皮西瓜,用那櫻桃小嘴小心翼翼的細細品嘗甜絲絲的西瓜,紅嫩嫩的果實。不時還暗暗讚揚這西瓜呢! 

我又有自己的方法喜歡把西瓜切成一塊一塊的用叉子吃,多有趣啊!既吃的方便又不會弄髒衣服。還能品嘗得到好美味呢! 

  看着各個同學吃西瓜千奇百怪,談天說地。同學們的樣子使人捧腹大笑。夏天吃西瓜樂趣無窮,給人們帶來快樂。還有能讓孩子在吃水果中尋找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千奇百怪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奇百怪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