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西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個胖娃娃,身穿綠花褂,果肉紅彤彤,吃口甜掉牙。這是什麼呀?告訴你們,是西瓜!

  西瓜的花紋很好看,波浪型的。西瓜不僅能消暑,還有好多用處。如果你哪裡起痱子了,用西瓜皮一擦,過幾天就沒了。西瓜還能美容哦!把西瓜皮切成薄片,貼在臉上,可以保持皮膚滋潤!西瓜呀,在夏天的時候哪家都離不開他,在炎熱的夏天拿出冰鎮西瓜吃,那個爽啊…………

  我們經常去西瓜攤買西瓜,老闆抱起一個大西瓜,拍了拍,又放下了,又抱起一個西瓜,像上次一樣拍了拍,遞給我們說:這個又大又甜。我們付了錢,走了。回家把西瓜放進冰箱冷凍一會,就可以吃上又涼又甜的西瓜了。

  我是特別喜歡吃西瓜的人,有一次,我吃的肚子都疼了,還要吃。我現在想起來都不禁覺得好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