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井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井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激動啊,馬上就要去小井溝了,我為了這次出門,我準備了許多東西,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門。

  到了早晨,我們都精神滿滿地來到美術教室,拿着鼓鼓的背包準備去小井溝。不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

  經過2~3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小井溝,一出車門一股芳香的氣味撲鼻而來,接着,我又看到了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真是美啊!

  上午9點多,我們到達了第一景點,那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老師拿着擴音器讓大家繪畫,我們就拿起畫架畫起畫來。小溪邊有許多蝴蝶飛來飛去,非常漂亮。小溪的後面還有一座座巍峨的高山呢!畫完畫以後,老師準備讓我們在一片平地野餐,我們立即高興的跳了起來。吃完野餐后,我們要回院子休息了,半路我們又看到了許多怪石嶙峋的山,比如說什麼海龜之類的。

  下午2點多,我們又出發了,這次的任務是爬山,我們爬了將近2個小時的山,都沒有找到一塊平地,那個時候我相當於們已經爬到了10層的樓房,我累的就像是瘦了5斤一樣,突然,老師拿着擴音器喊了,說;“不要再往上走了,往下翻吧!“那時候,我都快氣死了,我辛辛苦苦地爬上來,就是為了畫畫,這下好了,畫都畫不成了,唉。

  經過2個小時的奔波,我回到了家想:這次的收穫可真不小啊,有第一次爬山,第一次看小溪,我真驕傲這一次旅行!

  呼和浩特市新華小學四年級:王琪

您正在瀏覽: 小井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井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