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笑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笑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很清楚,那是我四歲時乾的蠢事。

  那時,爸爸剛買回來一瓶葡萄酒。爸爸好久都沒喝酒了,這回給爸爸攙的,他急忙從柜子里拿出酒杯,倒上葡萄酒。由於倒的太猛,酒都灑在桌子上,爸爸顧不得衛生,一口氣把桌子上的酒喝光。我看着爸爸的一舉一動,再看看他喝酒時快樂的樣子,我想酒一定很好喝。我問爸爸:“酒好喝嗎?”“那當然,就是天河水,喝了長智慧!”“那我也要長智慧!”爸爸連忙說:“酒是仙人淚,小孩一喝就得醉,喝醉酒,出洋相,夜裡睡覺准尿床,尿了床,媽不依,提腿仍你到遼西,遼西有個大烏龜,一口把你吞進嘴!”我知道爸爸在騙我,但又講不出道理,反正我一定要弄一杯喝喝,趁爸爸進廚房,我把一杯都咽下肚,這酒又辣又香,不之怎麼回事,我一頭倒在床上,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只見我和小夥伴一起玩,不一會被一泡尿憋的難受,哎呀!身下怎麼濕乎乎的?我尿床了!已經十一點半了,媽媽摟着我對爸爸說:“你這個死鬼!天天自己喝酒還不夠,讓女兒跟你一樣。”“媽媽,是我喝的酒,我在也不喝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笑破肚皮。

您正在瀏覽: 好笑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