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出一片綠,共創森林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出一片綠,共創森林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一大早媽媽就在這哼着這首歌。今天是三月三,你可別以為我們是去放風箏,其實,我們要去參加《臨沂晚報》小記者團組織的植樹活動。

  吃過早飯,我帶上遮陽帽,脖子上掛着小記者證,感覺自己真是神氣十足,催着媽媽趕快去學校集合,到校后老師又給我們開會說了一些注意事項我們全部的小記者和家長們就乘坐着四輛旅遊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心裡特別的激動,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呢!很快,我們來到了小溪的河邊。

  我下車一看,哇!這裡很空曠,也很荒蕪,除了一片黃土什麼也沒有,當然,我們的到來就帶來了一片歡聲笑語,這裡的土很松很軟,踩在上面十分的舒服我用鐵鏟在地上先挖坑,看我笨拙的樣子,同學們都過來幫助我,終於把坑給挖好了,我們一個人把樹苗扶正,一個人把土填好,樹苗挺拔的站立着,哦,我突然想起來我忘了點什麼,還沒有澆水呢,我和同學們又跑到河邊去提水,慢慢地把水倒在了樹苗的旁邊,小樹貪婪的喝着,你若仔細的聽,彷彿還有咕咚咕咚的吞咽聲。

  人多力量大嘛,只用了一會兒的功夫,一片生機勃勃的小樹林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了,搖曳着生機,滿載着希望,我和同學們說著笑着聊着,太陽把前幾天的霧霾都趕走了,溫暖的照耀着我們大家。我和同學們拍照分吃零食,盡情的享受外出遊玩的樂趣,老師走吧我們幾個一起來合影,“1、2、3茄子!”,隨着相機的喀嚓聲,我們的笑臉就定格在這眼光燦爛的瞬間。

  馬上就要回去了,坐上車后我又回頭看了看,那些小樹苗靜靜的戰立着,我想,有了陽光,雨露,很快這些小樹苗就會發芽,再過幾年,這些手指般粗大的小樹苗,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等我過幾年再來看它們,這裡肯定會成為茂盛的樹林,而在這裡,有我栽種的一棵,想到這裡,我覺得今天的活動特別的有意義,不僅能夠讓同學們動手,團結互助,更重要的是我們種了一片希望,我們這些小公民為創建森林盡了自己的力量。

  回家后我的心情還在喜悅中靜不下來,這次植樹活動剛結束,我自己期待下一次植樹活動會了,我覺得只要我們獻出一片綠,就能夠共創森林城。

您正在瀏覽: 獻出一片綠,共創森林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出一片綠,共創森林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