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個人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的價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鋼筆帶着他的橡皮狗出去玩了,中性筆哥哥在打籃球時看見了他,請他一起去打籃球。回家時,它們碰上了一座“大東西“。橡皮小狗被嚇得大驚失色,一溜煙跑到掉了。鋼筆弟弟還沒去追橡皮小狗,就以被那大玩意兒嚇到了。中性筆哥哥放下籃球,說:”不長見識嗎?那是鍵盤!“

  鋼筆弟弟害怕的”帽子“都掉了,”不---不是那個!是正在......“

  鋼筆弟弟話還說完,就被打字的人放到了鍵盤的右邊。”鍵盤老大,您好啊!“中性筆哥哥揮動着雙手。大人離開后,鋼筆弟弟熱情地說:”我們一起玩兒!"鍵盤老大連連點頭。

  他們打籃球,鋼筆精彩一跳,獲得三分球!鍵盤上場!他連忙跑上台,開始比賽了。突然鍵盤在加速跑時,腳勾到了連接線,“啪”摔了個夠吃泥。幾個按鈕摔掉了,只好送去醫院治療,鋼筆很難過。

  幾天後,鍵盤康復了,他們一起畫畫,鋼筆弟弟畫了一隻鳥兒,中性筆哥哥畫了一個操場。到鍵盤作畫了,鍵盤手太短,畫筆掉了碰到了畫櫃,畫櫃被碰翩了,撞在中性筆哥哥的畫上,中性筆為了保護畫,也被壓了,中性筆哥哥去醫院急診了。

  鍵盤十分傷心,他就覺得什麼都幹不了,是個垃圾。鋼筆就說:”不一定啊,大人來了,你就是他的助手了!“鍵盤聽了又高興起來了。

  我明白一個道理:人人都有生存在這個世上的價值,要去尋找你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