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啦啦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啦啦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隊,顧名思義就是為其他隊員加油的一種團隊。啦啦隊不僅僅是為了鼓勵我們的隊員,啦啦隊還是一種可以參加舞蹈等活動的一種舞隊,啦啦隊跳的舞是一種很有青春活力的舞蹈。其實拉拉隊深受人們喜愛,很多人加入。一般在學校里的校運會或者是體育比賽等活動,都會有拉拉隊的存在。在今年我就成為了拉拉隊里的一員。

  那個時候正是要考試的時候,但是在考試之前,又是我們學校要舉辦的校運會。有許多同學為了在考試時考出好成績,於是就打算複習,便不參加任何的體育體育活動。當然,好學生自然是認真學習的,但是還有一些熱愛體育的同學,自然是參加了比賽。參加體育的人已經選好了,但是有一項團體卻急缺人數,那就是啦啦隊。

  在許多人眼中,拉拉隊不過是一項表演的團隊,她們跳得舞只不過是為參賽員鼓勵的一種而已。但在我看來,拉拉隊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團體,它不僅僅可以鼓勵參賽人,也可以為我們觀眾帶來一場好看節目,啦啦隊跳的舞是一種青春向上,陽光活力的舞蹈。在我們看來,多跳啦啦舞對我們身體也是有利的,而且啦啦隊跳選的舞蹈都是可以讓我們的心情變好。

  於是我就非常重視拉拉隊,但是我想我還要去複習,不然我怎麼去應付考試呢。在我焦急的時候,拉拉隊的隊長找到了我。拉拉隊的隊長非常希望我能加入,因為現在啦啦隊很缺人手,如果人數不夠的話,那麼拉拉隊就會因此解散。對於拉拉隊隊長來說啦啦這個啦啦隊團體對她非常重要,我想,我應該幫助她。

  就這樣,我加入拉拉隊,我們在舞蹈室里集合排練舞蹈。那個時候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非常激動,我們都希望在校運會的時候好好表演一番,為那些參賽員鼓勵鼓勵,同時也為觀眾們帶來精彩的表演。我們練了很久,終於等到了校運會到來。當所有參賽員準備就緒的時候,我們便拿起綵帶,在偌大的空地上跳起舞來。

  那個時候我們都很緊張,生怕他們不喜歡。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但我們跳的正精彩的時候,所有的觀眾像我們鼓起了掌。除此之外,那些參賽員跑的迅速,我想我們這些拉拉隊員已經給他們起到作用了,在跳舞的我們都感到非常榮幸。

您正在瀏覽: 啦啦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啦啦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