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興趣班傳出一陣陣歡快地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們課間進行了一次男女生“貼鼻子”PK遊戲,可有趣了! 

  首先是吳蕾同學上場,老師用毛巾將吳蕾的眼睛蒙住,按要求又向後退了幾十步增加難度;只見她摸索着走向黑板,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一貼,全班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她把“鼻子”貼到頭髮上了,你說搞不搞笑?方哲和朱舟棣同學表現還好,為我們男生各加一分…… 

  最有趣的還要歸男同學周欣了,被蒙住眼睛后,老師將他轉了八圈,他說感覺已經頭暈目眩了;只見他伸出“魔爪”順着聲音向同學們撲來,幸虧老師在他的後面推了一把,沒有撞上課桌,他那樣子看了讓人覺得既可笑又可愛。同學們喊叫着:黑板在這邊、黑板在這邊。好不容易摸到黑板上的紙,他想都沒想,往上一貼,同學們又不禁哄堂大笑,那笑聲把窗外樹梢上歇腳的鳥兒都驚跑了。周欣扯開眼睛上的毛巾,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原來他把“鼻子”貼到耳朵下了。老師開玩笑說:這隻耳朵下有了一個耳環啊! 

  通過活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先仔細地觀察一番,再經過分析判斷,最後在做出決定,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