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剛剛踏入初中學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踏入初中學校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六年級已經畢業了,我準備要上初中了,我期待去初中學校讀書是什麼滋味,初中的生活又會是怎樣的呢?是悠閑快活的還是特別困難的呢!不管多難我都要堅持下去。

  開學了,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第一天我和爸爸去報名,一踏入初中學校的時候非常緊張,我一看非常多的人大部分都是陌生人。我報好名了,爸爸就把我送進宿舍,然後爸爸就回去了,爸爸一回去我就感覺渾身不自在,特別沒有安全感。突然幾個女同學來和我玩,我當時特別緊張手心都是汗。她們告訴我說妹妹你不用怕,我們不會打你罵你的,我們交個朋友吧。就這樣我認識了好多的好朋友。到了上課我急急忙忙的趕去教室上課,我們開始上課了,我們的班主任是個女老師,不胖不瘦高高的,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白嫩嫩的臉、櫻桃似的小嘴,還有烏黑烏黑的頭髮。我們班主任非常的凶,說話特別大聲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怕她,一見到她就跑總是怕她罵。她們都說她非常凶,可是她給我們上了第一節課以後,我發現其實我們班主任不是很兇啊,為什麼我們班的同學都班主任呢!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我們即將也要準備期考了。

  我的初中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快樂、有時候難過、有時候非常瘋癲,我感覺初中學校非常有樂趣。

您正在瀏覽: 剛剛踏入初中學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踏入初中學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