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虎貼鼻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虎貼鼻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參加過許多活動,直到現在,我也有許多記不清了,但唯有一次普普通通的遊戲,還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四年級的的事了。兩年前的一天,下第二節課時,老師把班長叫到身邊,對班長說了幾句話,神神秘秘的。我和班長還算好,她一回來,我就問她:“老師說了些什麼呀?”她告訴我:“我不能告訴你哦,老師說這是秘密哦!”說罷,班長走上講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樣似老虎的頭。

  第三節可就是語文課了,我下課不久后就回到座位上乖乖地拿出語文書,瀏覽了一下準備學的課文。

  “叮鈴鈴……”不一會兒,上課鈴就響了,正在打鬧的同學們都回到座位上乖乖地拿出書本等老師來。

  “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好!”“請坐。”老師和藹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在這裡我們要玩一個小遊戲——‘給老虎貼鼻子’,黑板畫的就是老虎頭,而我手上拿着的磁鐵就是所謂的‘鼻子’。這個遊戲是有要求的,當同學上講台幫老虎貼鼻子時,要先用紅領巾把眼睛蒙上,貼鼻子時不許偷看,下面的同學按照台上同學手上拿的磁鐵的位置和鼻子的位置來定目標,並大聲說出來,如果貼中了就算贏。現在由班長來示範一次。”“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班長走上講台,拿起磁鐵,蒙上眼睛,老師說:“開始!”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在下面喊了起來,教室里一片喧嘩……我等啊等,終於等到我貼了。我緊張走上講台,蒙上眼睛。下面的同學有的說上,有的說下,參差不齊的聲音穿上講台來,我害怕的驚慌失措,下的滿頭大汗,最後只能憑着自己的感覺來貼,剛貼下去,台下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我把紅領巾取下來,看見自己貼中了,心裡不禁激動萬分。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且猶如流星般劃過,但卻令我難以忘懷……六年級:吳鈺婷

您正在瀏覽: 給老虎貼鼻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虎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