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大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咦,哪兒來的歡聲笑語?哦!原來是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貼鼻子大賽呀! 

  瞧,黑板上畫著一個胖乎乎的小姑娘:水汪汪的大眼睛,紅嘟嘟的小嘴巴,十分可愛。可怎麼看都覺得少了點什麼,哦!想起來了,少了一個小鼻子!這時,老師才告訴我們要舉行一場貼鼻子大賽。這時,xxx自告奮勇第一個上場,只見他蒙上眼睛,手拿“鼻子”,轉了三圈之後便貼起來。他手拿“鼻子”,一會兒貼到大屏幕上,一會兒貼到講台上,惹得我們哄堂大笑。終於到黑板了,他又一下貼到小姑娘頭上,一下貼到小姑娘嘴上,弄得我們都為他着急,最終,他還是沒能把鼻子貼好,不過,他卻說:“其實蠻好玩的!”我也想去貼鼻子,可老師卻說時間沒了,真掃興! 

  這一次,我雖然沒機會親手為小姑娘貼鼻子,但我卻想說一句:“貼鼻子大賽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