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當媽媽不高興的時候,我會為媽媽唱一首我在學校里學過的歌。

  我是一個很調皮的小女孩,媽媽不在家時,我總是覺得非常怕。

  平時媽媽上班,我總是跟着奶奶騎着我自己最心愛的小自行車。我最愛聽奶奶的話。

  我最喜歡玩,我有時像只蝴蝶,我有時像只小蜜蜂……

  我最喜歡玩電腦,我可以用它學習。每次打開電腦,我都會沒完沒了的玩,要是奶奶讓我休息,我才捨得關閉呢!我想對小朋友們說,小的時候用心去學長大才能當作家。

  哈哈……你們想知道我的名字嗎?我的小名叫林林,學名叫么依璇,今年9歲,老師給我的評語是:“性格開朗,品學兼優,樂於助人,為人正直、寬厚。對待工作,一馬當先。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我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嚴格要求自己,上好每一堂課,寫好每一科作業,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業餘時間學電腦、寫作文。今年九月在唐山市婦聯徵文比賽我寫的《成長的故事》獲得了三等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