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 梁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 梁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一班  梁娜

  貼鼻子

  今天我在快樂的作文班裡玩了一好玩的遊戲,是貼鼻子。

  老師說戲規則的時候,大家都全神貫注的聽老師宣布遊戲規則。老師神神秘秘地從桌子里拿出一個黑色眼罩,我想:“是不是要蒙眼睛呀!”

  遊戲開始了,老師選的女選手是范子珍、高文慧,范子珍和高文慧心裡興高采烈的,還大步流星,神氣十足的走上講台呢!老師把高文慧的眼睛蒙上了,指揮員是范子珍,范子珍很緊張,范子珍說口令,高文慧就是貼不到老師畫的三角形,時間馬上就要到了,范子珍心急如焚,急得直跺腳。隊員們七嘴八舌的說:“前、后、左、右、上、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對手們幸災樂禍,說:“這下你們不會勝利了吧!”結果,打成了平手。

  這個遊戲真好玩,還想再玩一次呀!

  老師評語:

  “娜娜,你課真了不起啊,把遊戲過程說得這麼完整,還加了心理描寫,真棒!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 梁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梁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