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段時間的複習,我們終於迎來了期末考試。

  這不,首先我們迎考的是語文。對於語文這門功課,以前我是信心滿滿的。不過,這個學期我卻沒有那麼的自信了。因為這個學期的單元考試並不是那麼的理想。因此,我也有點擔心,我怕考不出好成績來。

  不過,不管怎樣,我也得面對。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我仔細地閱讀起來。畢竟這是期末考試,我得認真地對待,我小心翼翼地答着題,生怕會寫錯,如果錯了的話,那將會影響到我的成績的,我必須得認真地答題。終於,一題一題的答下來了,但總也碰到一些問題,那也沒有辦法,只能造上去了,總不能空在哪裡吧!好不容易到作文了,我又絞盡腦汁地構思着,隨後,定下了一個主題開始刷刷地寫了。過了一會兒,終於答題完畢了。不知道,結果會是怎麼樣的呢?那也只能等待着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