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一考試終究會來到,試捲髮下來了,考場上鴉雀無聲。同學們打開試卷,緊張地瞄了一下試題,不由得嘆了口氣,也不顧多想,就立刻動手做起來,教室里一片沙沙的楔子聲,也有手托着下巴側着腦袋,緊皺眉頭在思考。看,那個男孩他的眉頭時而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着個感嘆號!! 

  “時間到了,收卷!”監考老師宣布。考場上立刻想起了各種聲音,有的瀟洒地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慢騰騰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急三火四地加緊動作,趕忙再添上幾筆。可是老師可不會手下留情,隨手拿起了試卷,收了。(慘哦!) 

  考試完后,同學們的心情更加緊張,拿起試卷上的答案與別的同學對題,這時教室里更加“熱鬧”拉,有的對完題后開懷大笑,有的大喊老天,還有的好似一個木偶,坐在桌邊發獃。 

  幾天後,發通知書啦,瞧我們班的張虎知道“今晚有暴風雨”以成定局,便用大不了“五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來安慰自己,還有的知道“今夜星光燦爛”是不會變的啦,所以哼着小曲回家了。 

  有位老師笑着說:“不知道開學后是否有‘故技從演’?”(着還用說?嘻嘻!)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