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7月6日星期四陰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終於放暑假了。今天,我的小主人已經“解放”兩天了。她為了更快地把作業做完,就天天用一個上午的是時間來做作業。那時,我總覺得自己又疼又癢,還得盯着作業本,難受死了。小主人也經常用手來搓我,煩死了!

  2006年7月13日星期四晴

  小主人的作業總算快做完了,現在該讓我休息了吧?可誰知她卻又整天都做在電腦面前,讓我煩死了。我得整天都盯着電腦,什麼升級呀。組隊呀,真無聊。現在,我的老毛病還經常犯,難受死了!

  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晴

  這幾天,我的老毛病犯得更嚴重了,我的小主人也以常用臟手搓我,使我越來越小,越來越紅。現在小主人經常在我身上滴什麼藥水,怪不舒服的,她還要做眼保健操。每次滴了藥水后,我就感覺舒服多了,可小主人還是要去做作業。玩電腦,根本就不要我休息。雖然滴了眼藥水。做了眼保健操,但不讓我休息,也都等於白做呀!

  2006年7月17日星期六晴

  今天,小主人到醫院去為我做了一下檢查,醫生給我做了檢查后說如果小主人再不愛惜我,不讓我休息,我就會變成小四眼,我不要呀!!!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