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雜談(2008年11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雜談(2008年11月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不怕遠征難,考卷試題做不完。 

  難題繞心騰細浪,愁得學生只喊難。 

  交卷時分心中暖,髮捲時刻心變寒。 

  更喜高分千里雪,考試過後盡開顏。 

  不知是誰這麼有才,改寫毛澤東的這首詞,說明了我們的無奈。我們平時學的已經很累了,遇到考試就更不容易了。 

  我不由的想起上周的其中考試。說實話,我在考試的時候也是很緊張的,不過發現題目很簡單,也就放鬆下來。考試結束我胸有成竹的交上了考卷,心裡那個高興呀!心想肯定考得很好,琢磨着晚上放鬆放鬆玩個什麼電腦遊戲呢! 

  但是,到了出成績的時候,可真是“髮捲時刻心變寒”。當數學卷中發下來以後,我一看,差點沒摔在地上“88分”,我仔細一看呀,原來是我偷懶,沒把題寫清楚,結果白白丟了10分。真慘!不過語文和英語還比較讓人安慰,分別92分和96分。但是也彌補不了數學的失誤。 

  幸好我的老爸和老媽比較開明,這是令我比較欣慰的,他們平時不是把我的分數看的很重。“分分學生的命根”要是碰上把分看的比較重的家長,得了,考得這麼差,“一頓竹板炒肉”是免不了的。 

  但是,他們雖然不是把分看的很重,也是希望我考高分。考了高分,往往是可以嘗到甜頭的,得了第一甜頭就更大了。我是嘗到過這種甜頭的,一、二年級時候,我經常考第一,告訴他們后,他們的臉上就笑出花來,一個勁的誇我這好那好,真讓我不知所措。 

  回憶起考試苦辣酸甜,相信大家各有滋味,但是苦盡才會甘來,只有努力才會有好成績的回報,考砸了一次,沒有關係,只要吸取教訓,下次一定能行,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考試雜談(2008年11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雜談(2008年11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