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考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無硝煙的戰場上,感受到了濃濃的緊張的氣息。看着天上的太陽,漂浮的雲朵,似乎為我打氣! 

  “喂,你緊張嗎?”“呵,有點啦!”我答道。這次體育考試讓我有很大的壓力,我的排名之後有幾人可是緊追着我,我可不想退後。“兄弟們,來!”林喊道,並伸出右手,我也把手搭上去說:“有兄弟,絕對無敵!”然後幾個同學一起大喊:“加油!” 

  第一組同學已經如離弦的箭那般飛出去,一會兒,林就第一個衝過了終點。我開始準備了,心想:“林既然也能跑那麼快,我為何不能?”擺好姿勢,望着眼前的跑道,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通紅了。我不停地暗示自己:“我行的!”“預備!跑!~”號令聲一落,我就立刻飛奔出去。切着內線,大幅度地擺臂,跨大腳步,調整好呼吸,一步又一步地飛奔出去。可與我鄰道的科卻早已脫離了大隊,在前面遙遙領先着。我咬緊牙關,心中不服輸的念頭迅速湧出。此時,我眼中只有那遙遙領先的目標。我已不顧肚子的疼痛,開始全力加速。“加油!9班,加油!”一陣喝彩鼓勵的聲音激烈地響起,在我耳邊回蕩。陽光此時也更加燦爛,似乎催促着我飛速前進。我身子不斷地往前傾,不斷用力跑。可是,我的身子失控了。由於速度過快,而身子又前傾,我已經是搖搖欲墜了。我誇張地舞動雙臂,並慢慢地試圖減速。可這麼一減速,後面的熙又幾乎追上了,我好強心大增,已經不顧什麼了,又跨大腳步向前沖。強行控制着身體,當我的腳踏過了終點,我“解放”了。全身一松,腳一軟,整個身體就猛地向前撲倒。林看見我,立刻衝過來扶我。我不顧身上的傷口,去查看成績,起碼比熙還快一點。我笑了…… 

  這一次“戰鬥”,儘管我遍體鱗傷,但我依然堅持到最後了。我笑了,但我也不能掉以輕心。 

  加油!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奮鬥,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