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試成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我們進行了期中考試。考完試我不怎麼高興,因為下課陳思燕告訴我語文九十七點五,我心裡很難過,心想:如果數學考不好,那就丟臉了!

   數學果然沒考好一百零六,我心裡更難過了。過了一會兒,我想起我對媽媽說了學習要有三心,一信心、二決心、三恆心才能學習好、考試好。

   沒過多久我便回到家裡,在家裡我哭了一中午。突然,有人喊我:“謝松汗”。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問我:“你在哭什麼”?我說:“我語文沒考好,數學也沒考好。”媽媽問:“那你考了多少分”。“語文九十七點五,數學、數學一百零六。”我吞吞吐吐地說。媽媽堅定地說:“沒關係,下次考好就行了。”聽了這句話,我變得更加堅強了!於是我擦乾眼淚,學習使勁努力,將來考了滿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