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試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學快活的時光如同匆匆的流水一樣悄然逝去。如今,我已告別母校,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上中學后,學習的節奏逐漸快了起來,每天都覺得自己忙忙碌碌。就這樣,我們迎來了上初中的第一次小考。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認真,自以為很紮實地在功課上下了一番功夫。每天晚上,在那學習檯燈的陪伴下,一直“熬”到了十點鐘,第二天早晨,我仍然勤奮地背書,所以我認為“功夫不負有心人”,既然有了付出,總應該有點收穫吧! 

  小考那天,我帶着父母對我的期望走進了考場。試捲髮下后,也許是由於緊張的緣故吧,我的心不由地“砰砰"直跳。怎麼一看試卷,題都不會做?天哪,完了完了完了!我的大腦里當時是一片空白,沒有一絲一毫的記憶。 

  在這樣的心情下,我算是比較順利地過了“基礎”一關,但在閱讀題上大都不會做。時間是非常緊張的,我的手心裡,腦門上冒出了密密的汗珠。終於,時間到了,我把試卷交給了監考老師,昏昏沉沉地走出了考場。我想這次真是考砸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試捲髮下后,我只得了82.5分,這樣的成績使我感到很悲傷,人人都說“有付出就有收穫”,而在我的身上卻為什麼無法應證呢? 

  媽媽知道后,安慰我說:“沒關係的,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有成功就會有失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很多。相信,在下次考試中,我一定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 

  指導老師:台嵐

您正在瀏覽: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