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第一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第一次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發數學試卷了’。不知誰叫了一聲,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我暗自興奮。一定是100分!這次考試很簡單。我信心十足地坐在座位想。一想到媽媽會獎勵我,幾乎笑出聲。

  老師邁着緩慢的腳步走進教室。以一貫的語言說道;‘這次考試很簡單,大部分同學考得很好。’我竊喜着。但老師話鋒一轉,說道;‘這次有兩個同學考得讓我十分意外,有陳放晴,聶張丹。’後來老師說我們為什錯,我一點都沒聽見。不顧同學們驚異的眼神,呆住了。我心裡暗自想;‘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報一線希望,希望是老師改錯了。直至老師叫我拿卷子,我還在胡思亂想。

  ‘87’鮮紅的分數擺在眼前,我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還是被這個分數嚇呆了。我怎麼會考成這樣?一看錯誤。除去一道不會做,正如老師所說。都是審題錯誤。我彷彿感到老師惋惜的眼神,同學驚異,嘲笑的眼神。周圍的同學多在替我嘆息。不該啊!有同學還打趣地說;‘你比聶張丹好多了,他是有題忘做了,你至少做滿了!’我卻笑不出聲,老師講題也沒聽見。好難受啊,心裡好傷心啊!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第一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