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楓葉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的美景及秋高氣爽的日子,每到這個季節,楓葉都換上了新衣服,換上「鮮紅色」的洋裝。風兒吹起涼爽的風,帶着小小的楓葉,到處旅行。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露了它的大牙齒,西紅柿像一個個燈籠,稻田裡的稻子也成熟了,金燦燦的,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一吹,稻子們一個個搖來搖去,等待着人們來收穫。棉花吐出長長的白色舌頭,茄子旁的辣椒火紅火紅的像是一個個小姐姐仰着臉朝天觀望又像一朵朵紅紅的花在嘲笑着身旁的豆莢,再讓我們走進秋天的果園。

  果園的果實可豐富了,蘋果像一個個紅紅的火球,和露出了它的紅紅的臉頰。香蕉比作天上的月亮,梨子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快來快來,來看看那又大又紫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滿葡萄架子,那圓鼓鼓的身姿多誘人。

  四年級:凱里四小楊瑞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