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去秋來,秋婆婆來到了人間,她給小草披上黃袍,讓樹葉落地成眠。

  當萬花凋謝的時候,桂花樹亭亭玉立,樹上枝繁葉茂,在一簇簇綠葉中間有許多金黃色的小花苞。不幾天,小花苞漸漸地變成了一朵朵漂亮的花兒。有一天早上,我散步走到那株桂花樹下時,我用鼻子深深地吸了一下,真是既清新有芬芳。

  這時旁邊的菊花也露出了嫩黃的的小花苞,它們有的十分害羞,只露出了半個身子,有的大膽綻放自己把香氣和美麗帶給大家。

  石榴看着它們笑開了花,一不小心就爆破了肚皮,露出了自己的小寶寶,有的身上滿是紅,有的穿着白色夾克衫,有的一不小心落到地上合母親分別了。

  一旁的甘蔗似乎在說:“你們三個算什麼,我是大名鼎鼎的水果王國的姚明,你懂嗎?”

  秋天,一個豐收的時節;秋天,一個成熟歡樂的時節。我愛你,我最愛親最愛的秋天。

  浙江省諸暨市濱江小學四年級:橙豆豆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