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落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落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直對秋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它不像春的生機盎然,也沒有夏的活力張揚。它,代表豐收;它,又有一種飽經閱歷的滄桑質感。

  清晨,打開窗戶,一片楓葉剛好落在我的面前。我輕輕將它捧起。這是一片剛剛落下的葉子,在它離開大樹的懷抱之前,攢足了力量慢慢的成長。

  它是那樣的紅,紅得像火!葉片紋理清晰,彷彿是一張大自然的地圖,軟軟地泛着生命的顏色。它形似五個手指,靜靜地迎接秋的到來;它又形似一張精緻的樂譜,快樂的奏着秋天的交響。

  呵,大自然已發給我們訊號:秋天到來了!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發現許多樹葉都被秋風染黃。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銀杏樹葉,小巧玲瓏,優雅而可愛,真不賴!你瞧瞧它,多麼像一把小扇子,扇來了涼爽的秋風,扇來了豐收的喜悅!

  樹葉從天上飄下,飄到水上,螞蟻悠閑地躺在上面曬太陽;飄到屋頂,給屋頂鋪上了一層金色的瓦片;飄到大地,給大地蓋上了薄薄的毯子……

  聞一聞,身體已被那淡淡的幽香繚繞;聽一聽,彷彿那秋天的歌曲正在唱響。啊,我喜歡你的高傲,更喜歡你的與世無爭。去吧,融入泥土,去孕育春的新希望!

  合肥市西園新村小學五年級:林雅恬

您正在瀏覽: 秋天,落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