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樹成蔭,更不像冬天那樣有金銀剔透的“糖果雨”,也不像春天那樣富有生氣,但它有可口的蔬菜和美麗的山區啊!!

  秋天,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玉米殼高興啦!它裂開嘴笑了,露出了滿口的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好像特別懂禮貌似的,彎下腰,迎接那永別的故友——秋姑娘。高粱向來都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會意思哩!!

  秋天的山區也是最美得。一片片莊家黃熟了,一族族楓葉紅透了,一縷雲絲也沒有的天空藍,再看看萬紫千紅的果林吧!柿子樹上過滿了也個個小紅燈籠,梨樹上掛着一個“娃娃頭”,紅果樹上綴滿了“紅瑪瑙”,連馳名中外的“紅將軍”也壓彎了枝頭。

  我喜歡秋天,它像一位小姑娘,給大地增添了一份顏色!!

  景德鎮七小四年級三班 柯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