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花園,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傲氣十足的菊花,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把臉藏在葉子的後面;有的像兩個頑皮的小孩子,親密地抱在一起;還有的像貪睡的孩子,低着頭正在酣睡。一陣微風吹來,香氣撲鼻,是多麼的令人陶醉。  

來到果園,只見一顆顆果樹上果實累累。瞧,那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好像幹了什麼壞事的孩子被人發現了似的,羞紅了臉;有的還沒有完全紅透,一半紅一半綠,多像一個彩色的小皮球呀;還有的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高高的笑在樹枝上。走到葡萄架下,一串串五顏六色的葡萄,個個搖頭晃腦,喜笑顏開,放到嘴裡一嚼,又酸又甜,一種細膩而柔軟的感覺霎時流遍全身。  

來到田野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昂首挺胸的玉米株,又大又黃的玉米棒金燦燦的,有的笑得裂開了嘴巴,露出了一顆顆金色的大板牙;有的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甩着那金黃色的長頭髮;還有的像一個個怕冷的小孩似的,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唯恐凍紅了自己的小臉蛋。高粱也不甘示弱,努力把腰挺得直直的,儘力抬起沉重的頭顱,望着遠方也高歌起來了。  

農家院落里、房頂上,到處是黃燦燦的玉米,紅艷艷的辣椒,豐收的喜悅掛在每一個庄稼人的臉上,也甜在每一個庄稼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