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麗的秋天

  涼爽的秋天趕走了炎熱的夏天,秋天姐姐灑給大地了一把涼風讓我感到了秋天的美麗,秋天是一位多麼美麗的姐姐呀!她給大地帶來了一片金黃色的秋天。農民伯伯的莊家又開始收割了,我們又有糧食收了,我們又有糧食吃了!我真高興。

  秋天是多麼美麗呀!青蛙哥哥又在除害蟲,蜻蜓姐姐也在除害蟲,農民伯伯的莊稼又有“保護神”在保護莊稼,多好呀!秋天姐姐把片片葉子撒下來,秋天的景色真美!

  我又在努力的讀書好在期末考個好成績,螞蟻哥哥有在準備糧食過冬。

  這一切是多麼美好的呀!我真想生活在秋天,秋天算不上是什麼寶貴的季節,但是在我的心裡是多麼美好的。秋天我有一件很高興的事,那我說給你聽聽吧。

  在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的爸爸和我來到了農村。幾個小夥伴跑過來說:“我們去捉小魚吧!俺們多分給你一些。”我回答到:“好的!‘我跟爸爸說了一聲,我出去玩了’,我也想多抓點,那該多好啊!”

  我們來到了小河邊,過了一會,他們的魚缸里裝滿了魚,我卻一條也沒有捉到,我不甘心,我問你們怎麼捉到的呢!“你要先把一樣魚吃的東西放在水面上,等魚浮上來的時候一手抓下就可以把魚抓到了。”我照他說的做,我果然抓到了幾條。

  這可是我最珍貴的秋天,這個秋天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重慶新世紀學校  五(2)班  姜中舟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