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隨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就像一個小神仙,一揮她的小魔棒,世界就會變成另一種樣子,真是神奇極了。她把這個世界裝扮得五光十色,讓人愛上了秋天。

   秋天是空氣清新的季節,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秋天也是瓜果飄香、果實累累,食物水果都成熟的好時機。

   秋天還使楓葉變成火紅的顏色,也是菊花盛開的季節。秋天讓我們的校園變成一片金黃,一陣秋風吹過,那金黃色的樹葉,像蝴蝶一樣滿天飛舞,真是美麗極了。

   秋天會讓人們看到、得到許多,也會讓人們失去許多。比如:愛美的女孩子穿不了漂亮的裙子了;那些能讓人乘涼又茂盛又綠的大樹,也不再象以前那麼綠那麼茂盛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冷,也不能再去乘涼了。

   通過秋天,也讓我知道了人會得到、也會失去。我喜歡讓我長知識、長見識的秋天。

   北京市朝陽區垂楊柳中心小學金都分校四(2)班 杜芳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