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雁翎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雁翎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去了雁翎公園,那裡非常美麗。

  未進大門,便看見十二根柱子屹立在地上,托起一個長長的、粉色的大牌子,上面寫着“雁翎公園”四個大字。

  一進公園大門,就聞到了陣陣清香。我順着香味去尋找,馬上看到成千上萬朵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雲,粉的像霞。它們一個挨着一個,和一顆顆戰士似的大樹相互配合,組成各種造型,彷彿歡迎我們來遊玩。還有幾顆向日葵被累累果實壓彎了腰。

  我一邊走一邊欣賞園中的景色,突然,我在一盞路燈下面停了下來。路燈的外形是多麼奇怪:上面那白色的燈泡殼像一朵百合花,下面還有兩個小燈泡,猶如兩隻小蝸牛在百合花下進行一場PK賽,而我正充當了這場比賽的觀眾。彎彎曲曲的小路是用光滑的鵝卵石拼成的,踩上去非常舒服。

  沿着小路一直走,迎面是一面大湖。湖面上很平靜,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非常美麗,像一面大鏡子。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小魚在嬉戲玩耍。一座小橋橫跨在湖面上,台階非常陡峭。橋身的兩側還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龍在翻跟頭、有的龍在戲珠、還有的龍在打架,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再往前走,一座鮮艷奪目的小亭子映入了我的眼帘。亭頂有五個角,五角飛翹,直入雲霄,好似孫悟空駕着筋斗雲向遠處眺望,正在尋找妖怪的蹤跡。亭子里有許多人,有的人在談話;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沉思;還有的在欣賞湖邊的美景。

  我們又來到了荷花池,荷花已經凋謝了,只留下一些棕色的小蓮蓬和一些有黃有綠的圓形荷葉。微風吹來,荷葉上的水珠滾來滾去,像斷了線的珠子。

  原來秋天的雁翎公園如此美麗,怪不得有這麽多人來觀賞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雁翎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雁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