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竊拿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拿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竊拿記 

  今天上午,我放學了,我看見劉腴在吃東西。味道可真香!大家叫它“魚排”,實際上就是糯米做的,炸熟,放辣椒。 

  我回到家,吃過飯後,一直在想這事。魚排我吃過,不好吃,但是我今天又想吃了。 

  我的零花錢已經花完了,只好不吃,可是,我又想起那味,好香,我不好意思向奶奶要錢,也不好意思向同學借錢,我又仔細想了想,在家裡,最“富有”的要屬老媽了,可是她不在家,於是我來到主卧室,拿了一元錢,低着頭,上學去了。 

  我吃到魚排時感覺不太香。 

  回到家,我向媽媽認了錯,媽媽也沒怪我,就是說以後要錢先跟大人說,吃零食對牙不好,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我聽后十分高興,因為不會挨批,也十分懼怕,懼怕這種竊拿的感覺。 

  人生當中,我們會面臨許許多多的誘惑,如果我們抵擋不住,採取不當甚至違法的方式來獲取,就會使我們良心不安,甚至走向邪路。

竊拿記 作文推薦:

  • ·竊拿記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竊拿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拿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