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美不勝收,但我尤其喜歡家鄉的秋天,因為秋天在我眼中是最美的。

  秋天的果園最美。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大鴨梨像一隻只葫蘆懸挂在枝頭;一串串紫溜溜、綠瑩瑩的葡萄吊在架子上,紫如丁香,綠如翡翠,一顆顆晶瑩透亮,像成串的珍珠,使人口水直流。

  秋天的樹林最美。梧桐樹和槐樹的腳下早已躲滿了淘氣的葉子娃娃,他們早早地離開了樹媽媽,來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秋風姑娘也來湊起了熱鬧,時而把葉子娃娃捲起來,時而又放下,好象在玩盪鞦韆呢。楓樹姑娘可漂亮啦,秋天剛到,她就早已換上了紅色的禮服,假如你漫步在紅楓林中,就會覺得自己彷彿進入了紅色的海洋——黃紅、橘紅、深紅、暗紅,還有那半透明的粉紅。

  秋天的田野最美。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一個個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了一團團像雪一樣白的棉絮;玉米可高興啦,你瞧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牙;沉甸甸的稻子也早已笑彎了腰;高粱是最怕見生人的,這不,秋姑娘來了還不好意思地低着頭羞紅了臉呢!其實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何必這樣害羞呢!

您正在瀏覽: 美在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