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是一個,鳥語花香、春光明媚、柳暗花明的地方。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從大們進去,是一條長長的道路。道路的右邊是一個景觀池,景觀池了有十幾條魚,這個景觀池是這學期修的。道路的左邊是校長辦公樓,牆上有一片綠綠的爬山虎。繞過景觀池是我們大家都操場,操場上裡面是綠色的籃球場,外面是紅色的跑道。下課和上課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還有的在跳皮筋。從操場上下來,有三棟教學樓每當上課的時候每一棟教學樓就會傳來清晰的讀書聲,可是一到下課的時候教學樓就喧鬧起來了。教學樓的牆壁是一種棕色的顏色,不過以前卻是深藍色的。在教學樓的後面有一個小樹林,小樹林里的樹雖然不是很高但卻是我們的樂園,有些一年級的小朋友下課來不及去操場可以在這裡玩。這個小樹林旁邊還有一棟樓,是中午不回家的同學解決溫飽的地方。

  我們的學校雖然不大,但他給我們傳授了很多知識。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四川南充順慶區西華師大附小四年級:1111廣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