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盈與麗(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盈與麗(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盈要回家了,她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不在蔫地想着麗的首飾……,啊!一輛大卡車過來了!還好司機小心翼翼的開着車,看到盈就剎車了,否則,盈現在不是在回家的路上,而是在醫院的路上。司機責怪道:“姑娘,走路怎麼這麼不小心,紅綠燈都不看……”,也不知盈聽沒有聽見,反正盈沒有說話,走了。 

  星期一放學回家時,盈碰上了麗,麗邀請盈去她上的貴族學校看看,盈答應了。盈看到麗的學校是多麼豪華啊!比起自己學校,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盈都不想出去了,可還有作業要寫,只好回家去寫作業。她們來到校門口,啊?校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關上了,只好從最底下鑽過去了(校門底下有很大的縫隙),麗的頭和身子剛好能鑽過去,可盈的頭只比麗大一點點,就鑽不過去了。兩人只好一個在門外,一個在門裡,怎麼辦?這個樣子也不是辦法啊。麗拿下自己新的首飾,在心裡想,我親愛的新首飾啊,希望你給我帶來好運,讓盈從學校里出來。這時,校長來了,,看到盈這副模樣,便拿出鑰匙把大門打開,盈這才出來,本來就對麗的首飾喜歡的盈更喜歡麗的首飾了。  

  麗問盈:“你喜歡我的學校嗎?” 

  盈說:“喜歡的很!” 

  麗接著說:“那你就轉到這個學校吧,這樣咱兩人可以天天在一起玩了!” 

  盈:“我家沒有錢,怎麼轉啊?” 

  麗大方的回答:“這好辦!我讓我爸掏錢!反正我家有的是錢!” 

  盈說:“這多不好意思!” 

  “有什麼,我回去跟大人說,後天你就可以來我上的學校讀書了!” 

  盈沒有想到,星期三她真的到了貴族學校!……

您正在瀏覽: 盈與麗(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盈與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