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世界上最神聖的一個詞彙。 每每念起,都會讓心靈觸動,悸動。也許這就是母愛,這就是母愛帶給我們的感觸……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而有辛苦的人。她每天凌晨五點多就要起床去菜場買菜,匆匆做完早飯後,還要去上班,每次我起床時母親早已不見身影,留下的只有餐桌上熱騰騰的荷包蛋、麵包和一杯牛奶。同時也留下了滿滿的溫柔和愛。我握着暖暖的牛奶,一股暖流流進心底,觸動了心房。每次我上床睡覺時,媽媽卻還沒有回來,我知道她肯定在熬夜。周末時,她還要忙着做家務,洗一個星期堆積來的衣服,當真是忙碌。看到媽媽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面對這個勤勞溫柔而又辛苦的母親……

  是啊,母親多麼聖潔的一個詞彙,它匯聚了時間所有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