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哪所學校最出色?”我肯定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我們學校啊!”對啊,一個讓學生心懷讚美的學校,能說它不是出色的學校嗎?今天我就要盡情地讚美她。 

  我讚美學校是學習的天堂。在整潔的校園裡,每天都能聽到琅琅的讀書聲,清脆、悅耳;做作業時“齊刷刷”的寫字聲,讓人陶醉;音樂教室不時傳來的陣陣優美的歌聲,讓藝術與我們結下不解之緣!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創意的小製作出自於我們一雙雙靈巧的手,她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作美好的生活;操場上我們盡情展現自己的颯爽英姿,我們以強健的體魄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我讚美學校是溫暖的懷抱。學校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張開雙臂擁我入懷。她愛我們每一個人;當我們有一點點進步時,她都看在眼裡,她用輕柔的雙手撫摸我們,讓我們感受心靈的激動與喜悅;當我們犯錯誤、落後時,母親會投來既有些責備又心存寬容的目光,用春風化雨般的愛來滋潤我們迷茫的心靈。 

  我讚美學校的無私奉獻。你知道學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小學生,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學校每位教師的心血。你們聽過這句俗話嗎: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如今,它不可以是這樣,應該是: 

  “書山有路巧為徑,學海無涯樂作舟。”。 

  學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了快樂。靠着帆我們可以走的更遠,靠着樂我們可以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學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我留戀和牽挂!有一天,當我們不得不離開這裡時,我想我會流淚,但我更會擦乾淚水,背負着母校給我的所有知識、信心和力量,揚起求學小舟上的帆,繼續遠航。

您正在瀏覽: 學校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