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我一個人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一個人在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豆大的雨點從天上猛地墜落下來,彷彿要砸壞一切,磅礴的雨勢,在天空中形成密爾急的雨簾,令人嘆為觀止。伴隨着雨點的伴奏,一曲煞白的“搖滾曲”用它凌厲的“歌聲”把天空震開了一條裂縫。我趴在沙發上,透過明亮的玻璃窗欣賞着這大自然的交響曲。

  “小傑——”忽然,媽媽的喊叫聲摻和了進來,打破了這首交響曲的樂韻,顯得很不協調。於是我很不情願地把頭扭過去。“今天晚上我和你爸爸去上夜班,你就乖乖地呆在家裡,洗澡就睡覺了啊!”媽媽命令着我說。我暗喜地回了一句“哦。”

  門聲一響,我欣喜若狂地在沙發上蹦了起來,心裡暗喜:今天晚上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瘋狂上一晚啦!

  窗外的閃電一直噼里啪啦響個不停,一股股風拍打着我家的窗戶,它們也像是來賀喜我一般。

  我馬上三步並作兩步地沖入房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電腦,晚上我愛玩的遊戲,聽上我愛聽的音樂,心裡不止一次地迴響着:今天晚上多麼美啊!

  外面,凌厲的雷聲,蕭瑟的風聲,“呼啦啦”的下雨聲,房間內,精彩的遊戲,美妙的音樂。這一切無不使我懷念今天晚上的痛快。我戴着耳機靠在座椅上,慢慢地享受這一切,靜靜地聆聽着一切……

  我聽話地關上了電腦,聆聽着這大自然交響曲的我同時也已經悄然入睡,把這綿綿的睡意帶到明天六點。

  江門二中初三:Chi。Kit。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一個人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