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雙休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雙休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雙休日,爸爸媽媽帶我們去遊樂場玩,我們幾個小孩子都樂翻了,因為,我們都喜歡到遊樂場去玩,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了!

  一吃完午飯,我們幾個小孩子就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叫他帶我們去玩,爸爸媽媽無法掙開脫我們的撒嬌,只好答應馬上就帶我們去玩!

  到了遊樂場,我們原本是要先玩最最刺激的,可是爸爸媽媽說,我們才剛剛吃飽飯,玩太刺激的遊戲,等等會嘔吐,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們就去玩旋轉木馬,那個不會很刺激,接下來就是碰碰車了,由於我最小,所以媽媽來和我一起玩,爸爸和哥哥一起玩,所以這次玩的碰碰車遊戲,我們全家都很開心……到了最刺激的時候了,由於媽媽有恐高,爸爸也是一樣,爸爸媽媽就讓我和哥哥一起去玩過山車了……轉眼間就到晚上了,我們的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爸爸媽媽說,要不就帶我們去肯德基吃晚飯吧,因為我們也好久沒有去肯德基吃飯過了……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真想天天都有這樣的美事!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雙休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